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和社团联合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例会
发布人:赵文  发布时间:2017-09-27   浏览次数:473

9月21日晚18点30分,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和社团联合会于机械楼3036教室召开了2017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全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王梓潭主持。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主席团成员以及新一届全体部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由王梓潭同学代表全体成员对新成员们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他总结了上一年的学生工作,简述了今后的工作内容、工作要求,同时表达了对新成员的期许。随后各部长也分别介绍了各部门的工作内容,提出相应要求,并安排了新学期的工作。介绍完毕后,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李泽龙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的大学生的回信精神,并请同学简述感悟。会议最后,部员们通过记名字的游戏以及自我介绍,更加了解了彼此,大会在热烈融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会后,为使新成员们进一步加深对各自部门的认识,各部门部长主持召开了部门会议。

本次全会的召开旨在让同学们熟悉学生工作的内容,了解今后工作的重点,尽快融入学生组织的氛围,同时激发同学们的工作热情,激励同学们在今后努力做好学生工作,引领全院同学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