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举行学生组织主席团换届选举
发布人:赵文  发布时间:2017-09-18   浏览次数:473

为了使更多的学生得到充分锻炼,给学生组织注入更新鲜的血液。9月12日晚,外国语学院在机械楼3034举行学生组织主席团换届选举。院团委书记赵文、辅导员王奕、兼职辅导员刘莹凤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王子鑫同学主持。

会上,首先由学生会主席孙若愚、团委兼职副书记王雨萌、社团联合会主席李爽针对过去一年工作进行总结汇报,随后竞选正式开始。在竞选环节,各学生组织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了竞选演讲,或幽默风趣,或短小精悍,或严谨细致,都展现了自身长处,表达了自己的工作意愿,并且对如何创新提出见解。展现了新的气象,新的活力。

在所有竞选者展示环节结束后,工作人员现场进行票数统计。最后,院团委书记赵文对本次竞选进行总结。在讲话中赵文表达了对上一届主席团成员的感谢,并鼓励新一届成员再接再厉,在保持学院优良作风的同时更上一层楼,努力让学院团委工作愈做愈好。

会议现场由工作人员公开唱票,宣布竞聘结果。换届选举结果具体名单如下:

院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李泽龙   院团委办公室部部长:王子鑫

院学生会主席:王梓潭   院学生会副主席:蒋谷成 李海宇

院社团联合会主席:王成志   院社团联合会副主席:赵宗瑜 吕良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