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出国学生行前座谈会
发布人:赵文  发布时间:2017-09-13   浏览次数:508

为更好了解出国学生思想动态,传达解读学校和学院相关规定要求,深入开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安全教育,9月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机械楼3020召开出国学生行前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梁佳、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本科生辅导员王奕主持。

首先,学生代表们轮流发言,有的同学对学校以及学院的培养表达了感激之情;有的同学对未来的交流生活表示既担忧又期待;有的同学表示将会在出国交流过程中努力学习,不负此行。随后,刚刚结束交流学习返校的2014级学生李琳向在座的学生代表分享了自己在国外学习、生活等方面的经验,为即将出国的学弟学妹提出建议。

党委副书记梁佳就思想政治教育、有关纪律要求、人身财产安全、紧急事件应对、半月简报机制等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鼓励大家抓住出国学习的机会,增长知识、开阔视野,早日学成归来。(文、图/秦洁琼、王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