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1515102团支部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人:赵文  发布时间:2017-09-13   浏览次数:462

为响应校团委号召,根据学院工作安排,为引导青年大学生在社会实践过程中受教育、长才干,外国语学院1515102团支部利用暑假开展系列社会实践活动。

8月初,英语实践实践团走进延吉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感悟爱国主义精神。团队成员们与当地继承传统文化的居民进行交流,并对当地风土人情进行考察。此外,团队成员们细致参观了延边博物馆,并用照片、视频等形式作了详细记录,行程结束后,团队成员延吉地区朝鲜民俗文化、历史背景进行了详细的分解剖析并形成报告。

8月下旬,结合所学英语和机械设计制造专业,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实践团对哈工大大学生创新创业园进行了网上及实地调研。通过这次调研,实践团成员们了解了园内的创业产业成果,研究了社会创业形势和国家、省市及学校的创新创业政策,提升了对于创新创业的了解,激发了创新创业意识。

通过此次社会实践,同学们表示,今后将更加努力学习,传承哈工大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精神,为学校、为国家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文、图/俞致扬、何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