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2017级研究生参观校博物馆
发布人:赵文  发布时间:2017-09-13   浏览次数:514

为了使研一新生了解学校发展历史,加强学生人文情怀,感受和发扬哈工大精神。9月9日上午10:00,外国语学院组织全体2017级研究生参观校博物馆。

同学们跟随讲解员进入序厅,参观了序厅里的“学子林”,校史展厅、知名校友和科研成果等展厅,哈工大自1920年建校以来近100年沧桑与厚重的历史画卷一一展现在我们面前,大家也了解到不同时期我校的发展状况,以及为国家发展建设做出的重大贡献。随后同学们又参观了二楼专题展厅,共同认识了我校培养出的杰出人才和知名校友,了解了他们在校学习的状况,并了解了学校在航空航天方面取得的重大科技成果,以及哈工大所具有的光荣革命传统。

参观结束后,许多同学纷纷将自己对哈工大的祝福和对自己的期许写在卡片上,挂在博物馆的留言树上。这次参观使大家受到了感染和教育,哈工大的辉煌历史让学子们感到无比自豪的同时,也感受到了沉甸甸的责任感——将工大精神发扬光大。我们会时刻谨记“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继承和发扬哈工大优良传统,为母校的发展和祖国的强盛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文、图/李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