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14级英语系英语话剧表演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人:冯婷婷  发布时间:2017-09-07   浏览次数:801

        201774日下午,在一校区机械楼3036教室,举办了14级英语系英语话剧表演比赛。外国语学院傅利教授和许丽莹老师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在主持人简短的开场后,各参赛团队分别向评委和观众展示了他们独特的节目。闫胤蓉等同学表演了The Last Leaf;侯雪怡等表演了Dr. Heidegger’s Experiment单蒋楠等同学表演了《威尼斯商人》;杨业勤等同学表演了《了不起的盖茨比》;董卓越等同学表演了《项链》;于大洲等同学表演了《麦琪的礼物》。选手们发音纯正,语言流畅,感情真挚,时而让人心潮澎湃,时而让人潸然泪下,时而令人捧腹大笑,时而发人深省。会场座无虚席,观众被深深吸引,尽情享受了一场东方与西方、古典与现代、正剧与喜剧相交融的精彩绝伦的英语盛宴。每个代表队对自选的剧目精心设计、改编,使表演更具时代特色和青春风格。

        比赛结束后,外国语学院傅利、许丽莹两位老师分别点评,表扬了同学们出色的表现,并充分肯定了举办英语话剧表演比赛的意义,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应用英语、展现自我的舞台,同时有助于我校国际化氛围的营造,拓宽了学生的视野,培养学生们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最终,由李爽等同学表演的A Rose For Emily和俞致扬等同学表演的《百万英镑》荣获最佳戏剧表演奖。(文、图/许丽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