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7级硕士新生年级大会
发布人:赵文  发布时间:2017-09-04   浏览次数:507

92日下午,为了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帮助同学们尽快融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来,外国语学院2017级硕士年级大会在活动中心422教室召开。会议由研究生协理员赵文主持,2017级硕士新生参会。

为了让大家更好地理解和体会“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精神,大会分为两部分进行。首先,赵文围绕学院基本情况、大学规划及日常工作三大主题,讲解了研究生在学期间的主要工作和相关事宜。在学院简介方面,赵文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概况以及学院各部门的日常事务和管理分类,并对入学期间的相关工作和时间安排进行了说明。在大学规划方面,赵文详细介绍了硕士生的出勤考核制度和请假流程,通过数据总结了2016届和2017届硕士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并向大家介绍优秀毕业生及其成功经验,为学生提供范本,鼓励大家严肃地对待学业,树立积极正确的就业观。

接下来为了确保相关工作的顺利开展,赵文主持了班级委员会的选举,通过票选,班委会正式产生。此次年级大会帮助同学们明确了新学期的目标,为新生建立了有效的联系渠道,为今后学习、工作和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文、图/张思秋、李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