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我校学子在第二届“中国好学生”英语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人:赵文  发布时间:2017-07-28   浏览次数:551

7月25日,由中央电视台与“中国好学生”大赛全国组委会共同举办,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好学生”英语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多个赛区,不同组别的多位选手获得殊荣。我校两位选手经过黑龙江省赛、全国半决赛和全国总决赛的层层选拔,一路披荆斩棘,最终获得奖项。其中,航天学院2015级自动化专业的徐浩然同学获得全国三等奖,电气学院2016级仪器类专业的李忠港同学获得全国总冠军,并且得到大赛组委会提供的“赴美勤工俭学计划奖学金”三万元整。两位同学不仅在比赛舞台上展现了自我,更展现了哈工大人的风采,为哈工大赢得掌声和荣誉。

    此前,我校选派的七名参赛学生分别在黑龙江赛区总决赛省内高校邀请赛中获得特等奖三名、一等奖两名及二等奖两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