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组织离退休教工夏游活动
发布人:代新枚  发布时间:2017-07-11   浏览次数:477

76日,外国语学院组织离退休教工40余人游览了位于平房区啤酒博物馆。党委书记李彦平参加了此次活动。

走进哈尔滨啤酒博物馆内,看到了20世纪初的哈尔滨大街,街道宽阔、楼宇挺拔、侨民涌集、商贸汇通。其中以哈尔滨中央大街最为出彩。啤酒博物馆内重现了20世纪初的亚洲第一街的繁华盛景,以及当时人们畅饮哈尔滨啤酒的样貌。1900年创办的哈尔滨啤酒厂,也被精致生动地还原于馆内。在此陈列的老式铜制糖化锅以及阀门、工作服等老物件,以群雕的方式重现了是时欧洲经典酿造工艺,也生动诠释了哈尔滨啤酒从诞生至今依旧保持纯正品质的秘密。老同志们被哈尔滨啤酒的历史深深吸引,一边走,一边愉快地交流,品尝新酿的啤酒,感受哈尔滨啤酒独特的味道,感慨着现在的幸福生活。

党委书记李彦平代表学院感谢老教师们为学院发展建设做出的贡献,祝愿老教师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游览结束后,老同志们都意犹未尽,纷纷对此次活动的精心策划和安排表示感谢,同时感谢学院多年来对退休教工的关怀,感谢学院每年都组织相关活动为退休教师创造沟通和交流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