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退休党支部召开“庆七一”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代新枚  发布时间:2017-07-11   浏览次数:537

73日,外国语学院退休党支部召开“庆七一”组织生活会,20余名党员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李彦平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学君主持。

党员们认真观看了《红色气质》微纪录片。纪录片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近一个世纪以来从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到实现国家富强。大家通过短片再次深刻感受到无数共产党员先烈们凭着对共产主义的信仰和执着,为了党和人民,为了国家民族,抛头颅洒热血,矢志不渝奋斗终身,才使得中国有了如今的翻天覆地变化,才有了今天的民主和谐社会,有了今天的幸福生活。大家一致表示作为党员,党章党纪提倡的要带头去做,党章党纪禁止的我们坚决不做,注意言行,传递正能量,让共产党员的“红色气质”代代相传。

大家还观看了宣传片《迈向世界一流的哈尔滨工业大学》,为学校近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无比自豪。党委书记李彦平向老党员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建设情况,也感谢退休党员们对学院发展建设做出的贡献。

会上党员们认真学习了关于党费的收缴、管理和使用的相关文件精神。

退休党支部书记张学君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李彦平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