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萨马拉国立研究型大学舒列波夫教授来校访问
发布人:代新枚  发布时间:2017-06-20   浏览次数:655

         2017619日,外国语学院孟勐副院长在机械楼3020会议室会见了萨马拉国立研究型大学(原萨马拉国立航空航天大学)飞行器学院舒列波夫教授。

孟勐副院长回顾了两校多年的交流合作,并希望通过此次访问能进一步促进两校在学术等领域的合作。舒列波夫教授对我校的邀请及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转达了萨马拉国立研究型大学校长沙赫马托夫的诚挚问候,并对在萨马拉国立研究型大学学习的我校学生给予了高度评价。孟勐副院长对舒列波夫教授为发展两校合作关系所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就俄语系双学位生的联合培养问题与之进行了相关的探讨,进一步细化课程对接等问题。舒列波夫教授的此次来访受到了师生的热烈欢迎。

出席此次会见的还有国际合作处朱胜男老师、外国语学院俄语系主任王利众老师、俄语系副主任冯佩成老师。

舒列波夫教授当天下午还与我校俄语-飞行器设计与工程专业的学生亲切会面并回答了学生感兴趣的问题。(图/张璐)

舒列波夫教授

会见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