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外国语学院教学节系列活动之——2017外教教学论坛之一
发布人:赵文  发布时间:2017-06-13   浏览次数:592

 

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活跃着几位来自英国、美国、新西兰、加拿大等以英语为母语国家的外籍教师。他们利用母语的优势,为哈工大英语教学和国际化人才培养做出了贡献。其中Daniel Penistone(英国)和Andris Augstums(美国)两位教师由于教学用心、态度认真、教法灵活而取得了很好的教学效果,深受学生们的认可和喜爱。

为了配合我校首届“教学节”活动的开展,让我校教师多方位地学习英语教学方法,外国语学院拟邀请两位外教与同行教师和学生分享他们的大学英语教学体会和感想。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2017628日(周三)上午900-10:30

地点:机械楼3036,外国语学院会议室

内容:1Dan谈英语写作教学;

2Andris谈英语口语教学;

3、与听众互动。

外国语学院还将于下学期及明年教学节期间继续组织外教教学论坛。

敬请关注,欢迎参加!

  

  

  

外国语学院

大学英语第三教学部

2017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