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一学一做】外国语学院团委开展线上“微团课”
发布人:赵文  发布时间:2017-04-26   浏览次数:473

为组织团员青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外国语学院充分利用网络新媒体在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组织、教学载体教学效果上的优势,开展微博和微信双重形式的“微团课”

学院微信公众号推送团章、团史和团内相关文件等内容;同时,为实现自主学习,学院号召各支部开展微博线上学习,每更新与团有关的正能量信息通过互联网实现广泛传播知识,方便团员青年阅读和学习激发团员青年对团知识的学习兴趣。

“微团课”线上学习作为高校共青团思想政治教育的创新形式有利于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转化为大学生身边的事例有利于将爱国主义时政教育转化为大学生关心的话题,为提升广大团员青年的综合能力与素质、促进大学生成长成才提供了新平台。(文、图/王雨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