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洪涛一行检查督导外国语学院党建工作
发布人:赵文  发布时间:2017-04-19   浏览次数:445

4月18日下午14:00,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洪涛,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国宏、航天学院党委秘书韦忠斌、计算机学院学生党建负责人付梓航一行四人莅临外国语学院开展2016年度基层党建工作专项检查。外国语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洪涛介绍了此次基层党建工作专项检查的具体要求和基本流程,要求基层党委要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找准问题,立行立改。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彦平做了党建专项检查工作汇报,分别从党支部建设情况、党费收缴情况、党员发展情况、党员教育培养情况共四个方面总结汇报了在支部自查、党委检查中所发现的问题,具体汇报了相关问题的前期整改情况学院党委接下来的工作计划,学院党委将继续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尤其是出国党员的教育和管理工作,鼓励支持党支部创新工作思路与工作形式,继续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和党支部活动立项工作。

英语系党支部书记韩晓蕙就本支部2016年所开展的党建工作及工作中存在问题、困难向检查组进行了汇报,表示进一步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结合支部特点做好党员的教育和管理。

汇报结束后,检查组成员分别与外国语学院党委委员代表和党支部书记代表进行单独谈话,并对学院党建工作材料进行了检查。(文、图/王奕、代新枚)

检查组组长张洪涛校长讲话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彦平做工作汇报

英语系党支部书记韩晓蕙做工作汇报

会议现场

检查组成员审查学院党建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