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赵文  发布时间:2017-04-16   浏览次数:417

按照学校和学院党委工作部署,3月23日至26日,外国语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分别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梁佳、学生党建负责人王奕参加相关会议。

会上,各个学生党支部均按照通知要求,在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情况、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情况、基层党委、党支部书记履职尽责情况三个方面进行讨论,逐一查找存在的问题。会后,学生党建负责人王奕与各学生党支部书记签署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明确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为日后党支部工作指明了方向。下一步,各党支部将就查摆出的问题立行立改,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切实把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到实处。(图、文/柴霜姣、刘莹凤)


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主体责任书签订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