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跃动研华】“郞材语貌”科学园春季踏青预告
发布人:赵文  发布时间:2017-04-13   浏览次数:525

为了丰富研究生课余生活,响应跃动研华研究生体育节号召,让研究生在学习与科研之余可以放松身心,亲近自然,健康交友。跟随春天的脚步,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与材料学院研究生会特为同学们搭建交流沟通平台,举办主题为“郞材语貌”科学园春季踏青活动。

活动时间:2017416日(周日)9:00-12:00

活动地点:哈工大科学园

活动对象:材料学院、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40人)

活动方式:416日(周日)早9:00在活动中心门口集合,一同前往科学园

活动内容:

1)园内野餐(零食自备);

2)系列精彩活动(如微笑握手、言不由衷、狼人杀、歌曲接龙等);

3)赠送精美礼品;

报名方式:请同学编辑短信“姓名+学号+性别”发送至以下号码:

外国语学院:13069871127

材料学院:17390600526

请大家踊跃报名,415日(周六)晚报名截止,报名参与者皆可获得活动纪念品!

呼唤你的朋友,在春天来一场美丽的邂逅,唤醒沉睡一冬的心,预祝同学在春日的暖阳下踏青愉快!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

材料学院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