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第二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三次会议及2016年度表彰大会
发布人:赵文  发布时间:2017-01-22   浏览次数:420

按照《哈尔滨工业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条例》,结合学院工作实际,1月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活动中心201召开了第二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三次会议及2016年度表彰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双代会代表以及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首先进行的是学院第二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三次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彦平主持。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会议正式拉开帷幕。会上,院长刘克东向大会做了行政工作报告。他对全院教职工在过去一年中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事制度改革、国际化建设等方面对学院2016年度的工作情况做出了总结梳理,在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人事制度改革、学科建设等方面提出了2017年工作要点。他表示,2016年学院各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希望在新的一年中,广大教职工能够继续努力,乘势而为,力争取得更大的发展和进步。

在会议召开前,学院完成了代表和委员的调整增补工作,起草了行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工会会费收缴与使用情况报告,并提前发给代表征求意见,开展了提案征集工作,学院相关领导进行了认真答复,代表对答复工作表示满意。

随后,学院隆重召开2016年度表彰大会,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梁佳、本科生辅导员王奕主持。大会对2016年度在教学、科研、党务、工会、学生工作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与个人进行了表彰,并为本年度退休教职工举办了荣誉退休仪式。学院各系、部、室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最后,院长刘克东代表学院向全体教职工做新年致辞。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图、文/代新枚、王奕)

党委书记李彦平主持大会

院长刘克东做学院行政工作报告

颁奖现场

各系、部、室表演节目

各系、部、室表演节目

各系、部、室表演节目

教职工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