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测评大会
发布人:赵文  发布时间:2017-01-22   浏览次数:394

1229日下午,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外国语学院在机械楼3036会议室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测评大会,党委委员、党支部委员和教师代表担任评委,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彦平主持。

会上,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围绕履行党支部书记职责情况、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落实“四个排查”等党建重点任务情况,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改进措施,2017年工作计划等内容进行了述职。

述职结束后,李彦平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内容进行点评,她首先对各教工党支部一年来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各党支部能够严格围绕“四讲四有”组织专题学习研讨,组织形式多样的主题生活会,学习教育收到很好的效果。她强调,此次教工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是把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向党支部延伸的具体举措,希望不断强化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的责任意识。她在讲话中指出,此次述职也发现了党支部建设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希望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利用这次述职的机会互相交流学习,主动思考党建工作如何与教学科研等中心工作有效结合、主动思考如何创新党支部活动的形式与内容、主动思考如何具体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下一步,学院党委将进一步加强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的教育培训力度,不断提高党务工作队伍的工作水平。会上,各位评委根据述职情况进行了测评打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