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学生在“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黑龙江省赛区决赛中获佳绩
发布人:赵文  发布时间:2016-12-05   浏览次数:440

2016年12月4日,由中国日报社与可口可乐大中华区、新东方联合主办,东北农业大学承办的第22届“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黑龙江省赛区决赛中,我校外国语学院英语系1415701班的石岳获得特等奖,1315101班的余祥生获得二等奖。

本届演讲比赛的主题是Man and Technology: “The Brave New World”。通过激烈的角逐,石岳和余祥生两位学子经过定题演讲、即兴演讲和回答问题环节,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得优异成绩。

“21世纪”演讲比赛致力于加强对外交流,引领中国青年成长成才,每年都会选拔优秀学子组建英语演讲中国之队,参加全球公共英语演讲比赛,向世界讲述中国故事,传达中国声音,现不仅成为国内一项顶级英语赛事,更成为英语教育界的嘉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