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退休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代新枚  发布时间:2016-09-13   浏览次数:433

912日,外国语学院在机械楼3036会议室召开了退休党支部组织生活会,17名退休党员参会,学院党委书记李彦平参加会议。

首先,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以及学校《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以及学校党委的要求,退休党支部进行了换届工作。经过讨论,党员们一致鼓掌通过张学君同志担任退休党支部书记,张老师表示将努力把党支部的工作做好,祝退休党员们身体健康、生活快乐。

随后,李彦平书记向退休党员们详细介绍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阐释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内容与重要意义,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学院党委向退休党员发放了《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学习材料。李书记还向退休党员们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建设,也感谢退休党员们对学院发展建设作出的贡献。退休党员们也表示,看到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感到非常高兴,也希望能尽自己的力量能为学院做些事情,做合格党员。

党委书记李彦平主持会议

退休支部书记张学君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