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组织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
发布人:赵文  发布时间:2016-07-21   浏览次数:427

7月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机械楼3036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委员、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及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彦平主持。

会上,李彦平书记带领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全文进行了集体学习,对三个“伟大历史贡献”,三个“历史告诉”,八个“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等重要关键词进行了剖析。她代表学院党委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党支部要把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随后,与会人员分别结合自身学习情况和当前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全篇充满感情和力量,在学习过程中深受感动和鼓舞,今后要继续积极响应学校和学院党委号召,扎实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具体工作中秉承哈工大传统、践行哈工大校训、坚守哈工大规格、弘扬哈工大精神,自觉投身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的百年强校伟业。(图文/代新枚、王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