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发布人:赵文  发布时间:2016-07-21   浏览次数:450

近日,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党员代表座谈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院党委副书记、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参加座谈。

与会学生党员根据前期自学情况,分别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有的同学谈到习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也是我们党的未来和希望”,对广大青年提出了期望与要求,激励我们要用科学知识武装头脑,促进自身进步;有的同学谈到这次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的过程,也是自己重新学习党的历史的过程,更加坚定了自己要做好合格党员的决心;也有的同学谈到做合格党员首先要从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在学习上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哈工大人。大家一致表示,要响应总书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时代号召,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和水平,以实际行动顺应新形势、响应新要求、呼应新期待。

党委副书记梁佳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内容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他要求全体学生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学习讲话精神同学习党史、国史、校史等结合起来,同服务学校学院发展、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结合起来,努力做到学而懂、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真正激发党支部活力、树立党员形象,争当“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图文/赵文、王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