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外国语·欢乐送】外国语学院举办2016届毕业生红毯仪式
发布人:赵文  发布时间:2016-07-21   浏览次数:437

6月30日晚,外国语学院2016届毕业生在活动中心201与学院领导和老师们齐聚一堂,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红毯仪式。
    红毯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正式开始。刘克东院长代表学院对毕业生们寄语,鼓励同学们走出校园之后仍然要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为母校争光添彩。之后毕业生们身着美丽礼服牵手走上红毯,经历这最难忘的一刻。老师们也与毕业生一起走上红毯,并在签名墙上写下自己的名字。走红毯结束之后的游戏环节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大家欢聚一堂,意气风发,自信美丽,用自己最特别的方式纪念青春、告别母校。

毕业晚会上,同学们依依惜别,也对未来充满了憧憬与向往,带着老师和同学们的祝福开始新的征程。在此衷心祝愿毕业生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一切顺利,不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继续用实际行动践行哈工大规格。外国语学院永远是大家温情的港湾,温暖的家,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文、图/孙闪闪、代新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