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人:赵文  发布时间:2016-07-21   浏览次数:568

71日上午,在党的95岁生日到来之际,外国语学院在机械楼3036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学院领导及毕业生党员代表齐聚一堂,围绕“学生党员的成长收获”及 “学生党员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等话题展开讨论。院长刘克东党委书记李彦平出席座谈会毕业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生党建负责人赵文主持。

李彦平首先介绍了召开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她说这是大家在校期间的最后一次党的组织生活会,希望大家结合自己在校的学习、生活体会和感悟,为学院各项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接下来,党员代表踊跃发言,师生交流融洽,他们依次分享了在校期间的点滴,畅谈了学习与生活中的体会,并分别从专业设置、课程设计、实习实践、硬件设施、党组织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对学院提出了建议。他们感谢学院为他们的成长提供了非常好的平台,提供了大量的出国交流学习的机会,感谢老师们的付出与帮助,尤其是班主任老师不仅讲授专业知识,还经常关心他们的学习、思想和生活。有的同学讲到,四年的大学生活很充实,不仅学习了外语专业,还辅修了双学位,并且还进行了出国交流,收获真是太多;有的党员说,尽管外国语学院不是大院,学生人数不是很多,但是老师对学生都非常熟悉,学生和老师的交流机会多,感觉很温馨;还有的党员说入党的标准、程序都很严格,在争取入党的过程中,自己成长很快,感谢党组织的培养。

刘克东院长就课程设置等问题与大家进行了详细的交流解答了同学们的困惑,并表示感谢毕业生党员们对学院工作的建议,学院将会认真研究,使各项工作不断改进,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育人环境

李彦平书记祝贺同学们圆满完成了学业,也感谢大家对学院各方面工作提出的宝贵建议。她希望同学们牢记党员身份,铭记责任,乐于奉献,做一个有责任有担当人。要脚踏实地,从一点一滴做起,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中要虚心学习、主动学习,善于在平凡的岗位做出不平凡的事。她祝愿同学们在新的征途上再创佳绩,外国语学院将是同学们人生旅途中坚强的后盾、温暖的家!

最后,师生重温入党誓词。

持续一个半小时的座谈会给师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成为毕业生党员一堂难忘的党课。(图文/代新枚、王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