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党支部开展 “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专题讨论
发布人:冯婷婷  发布时间:2016-05-13   浏览次数:579

为贯彻落实学校及学院党委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党支部于2016511日下午1:30在外国语学院会议室开展 “两学一做”教育学习专题讨论。英语系党支部书记韩晓蕙老师主持本次专题讨论,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

本次专题讨论英语系党支部邀请人文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系副教授、管理学博士唐赛老师,结合高校教师的教学科研工作解读“两学一做”。唐赛老师的讲座主要从三个方面展开:1)现阶段中国宏观经济形势,即国家开展两学一做工作的时代背景;2)“两学一做的具体要求;3)如何把两学一做统筹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目标相结合。

通过这次专题讨论和学习,英语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受益匪浅。开展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坚持学要带着问题学,做要针对问题改。党员教师必须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做一名合格的党员,才能用实际行动感染和教育学生。(文/冯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