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2012年春研究生英文合唱比赛暨外国语学院院庆系列活动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6-01   浏览次数:839
 
    为活跃学校英语学习氛围,促进我校校园文化发展,外国语研究生英语教学部将与研究生院联合举办硕博研究生英文歌曲合唱比赛。本次合唱比赛也是外国语学院院庆系列活动之一,其最大特点是参与广泛。合唱比赛准备中,我校硕博研究生经过多次排练,投入了极大的精力和极高的热情。他们的热情参与体现了我校研究生英语学习的兴趣,团队凝聚力,以及他们作为工大学子的自豪感与认同感。
    这次比赛将以丰富的内容和活泼的形式渲染广大同学的课余生活,给他们提供一个演绎自我魅力,展现风采的平台。英文歌曲合唱比赛中,我校硕博研究生有机会展现自我、提高自我、发现自我。他们的外语面貌与风采将体现我校外语教学的风貌,他们的热情参与和勃发的青春将展示我校严谨、务实学风之外,活泼向上的校园文化。
    4月26日初赛中,从40个班级中18个队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并有两个队参加表演赛。最终胜出的队来自机电学院(3个队)、材料学院(3个队)、电气学院(3个队)、航天学院(2个队)、市政学院、管理学院、人文学院、能源学院、软件学院、计算机学院、电信各一个队。
 
    本次决赛将于5月25日(星期五)晚6点在活动中心301举行。诚挚邀请各位同学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