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分党校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观看纪录片《信仰》第一集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11-14   浏览次数:727
 
       2012年11月12日晚18:00,外国语学院分党校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在正心111观看了纪录片《信仰》。
 
     《信仰》 这部纪录片诠释了中国人是如何选择了中国共产党和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如何坚守信仰,如何取得信仰的胜利。1920年,《共产党宣言》创造了共产党信仰的起点。1921年,中国共产党诞生,是对马克思主义坚定的信仰,揭开了中国现代历史的新篇章。选择信仰很艰难,坚守信仰更难。在革命战争时期,前辈先烈们为了践行和坚守自己的信仰,付出了巨大而惨烈的牺牲,全心全意为人民利益奋斗的共产党,得到了人民群众全心全意的支持,建立了新中国。

      在观看影片过程中,那一个个熟悉的名字,一个个鲜活的事例,深深地感染了每一位同学。观看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把不断坚定信仰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终身课题,发挥党员积极分子的先进性。本次观影活动在大家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文、图/高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