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举办教学观摩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11-19   浏览次数:883
  

20121115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正心311举办教学观摩活动,会议由李小红副院长主持。院长傅利,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李彦平,党委副书记杨雪,院长助理刘克东,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傅利院长在致辞中指出,学校、学院高度重视黑龙江省普通高校本科大学英语课程教学质量评估工作,自评估工作动员大会召开后,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工作小组各司其职,群策群力,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傅利院长强调了评估的意义,希望师生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严谨踏实的态度接受专家检查。

 

李小红副院长发言,本次活动旨在加强教师间的交流与学习、促进教学水平的提高。希望以公开课为平台,以解决实际问题为目的,集中广大教师的智慧,提升教学能力、推进整体教学水平的提高。李院长简要介绍了李雪老师近年来取得的教学科研成绩。

 

李雪老师主持或参加了多项国家级、省级、校级项目,获得多项教学奖励其中包括哈工大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一等奖、哈工大教学新秀奖、哈工大教学优秀奖一等奖等荣誉。在本次公开课上,她落落大方,娓娓道来,采用互动性较强的教学方法释绎教学内容,激发学生学习的兴趣,授课条理清晰,师生互动形式多样,获得与会教师的一致好评。

 

公开课后,与会教师观看了第二届外教社杯全国大学英语教学大赛两位获奖教师的授课视频,深受启发。

 

本次活动进一步搭建了教师间沟通与发展平台,促进了教学质量的提高。(文/夏丹、图/代新枚)

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李小红主持教学观摩活动

外国语学院院长傅利在教学观摩活动中讲话

李雪老师在授课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