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迎评推进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11-19   浏览次数:700
  

11月下旬,黑龙江省大学英语课程教学质量评估将在学校开展。随着评估专家组入校日期的临近,外国语学院的迎评工作进入了倒计时阶段。

继迎评动员会议后,11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机械楼3036学院会议室召开了迎评推进会,评估专家赵汝祥、李旦,教学研究与质量管理处副处长熊汉文到会,会议由院长傅利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及大学英语各系部主任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就大学英语课程教学质量评估自评报告等方面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专家就提出的问题给予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傅利院长对积极指导评估工作的专家表达了由衷的敬意,对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为完善评估材料各位同志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

评估专家

外国语学院院长傅利在会上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