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五湖四海・魅力T台”――2012国际文化月“T台大赛”纪实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11-07   浏览次数:915
        113日晚,由校团委主办、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国际文化月主题活动“五湖四海・魅力T台”在活动中心101成功举办。来自学校不同学院的16位选手为大家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有哈工大首届T台大赛亚军以及来自管理学院、计算机学院等院系的往届学生会主席作为评委参加了此次活动。
     6:30分,活动在一段美妙的舞蹈中拉开了序幕。在主持人介绍完比赛规则之后,本次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首先带来的是民族服装的展示,汉服、旗袍、韩服以及俄罗斯的传统服装惊艳亮相。伴着充满民族特色的音乐,选手们清新亮丽、美艳绝伦的展示迎来了阵阵的掌声。在第一轮展示过后,选手们换上了充满时尚气息的现代装。她们精心的搭配同样赢得了观众的喝彩。
两轮展示过后,孙乾,远航,吕晓庆以及来自俄罗斯的尤利娅四位选手成功晋级下一轮,为大家带来了晚礼服的展示。经过大众评审的投票,来自外国语学院的远航同学获得当晚的人气之星。同时,经过评委的投票打分,留学生尤利娅获得当晚的T台之星,而孙乾,吕晓庆,远航分别获最佳服装奖、最佳创意奖和最佳表演奖。在比赛过程中,学院日语系的同学们还为大家带来了动感的歌曲,更为比赛添色不少。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比赛,本次“五湖四海,魅力T台”完美的落下帷幕。本次活动的筹备历时一个月,有众多选手报名的同时,也吸引了大量的观众。作为外国语学院国际文化月系列活动之一,将在今后继续精益求精,为哈工大的同学们搭建更多充满国际性、多元化的表现舞台。(文/王春晓,图/李冼阳)
开场舞蹈
古代服装表演
近代服装表演
民族服装表演
现代服装表演
获奖选手
冠军获得者――俄罗斯留学生
工作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