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举办“关于中国高校英语教育现实和未来的思考”学术讲座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6-01   浏览次数:804
  

 2012517日下午2点在院会议室外国语学院田强教授做了题为关于中国高校英语教育现实和未来的思考的学术讲座。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彦平,副院长刘颖以及部分教师参加了本次讲座,讲座由刘颖副院长主持。

田强教授首先对中国高校英语教育现状进行了综述,对中国英语教育历史进行了详细的回顾。介绍了高校英语教育取得的成就,同时也提出了存在的问题以及问题的成因。内容丰富,见解独到。之后,田强教授对英语教育的现实问题给出了可能的解决方案,并且展望了中国高校英语教育未来可能的发展方向。

讲座受到了所有参加讲座教师的热烈欢迎。此次讲座也是外国语学院为迎院庆所举办的系列学术讲座之一。(/徐卓睿, /代新枚)

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刘颖主持讲座

          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刘颖主持讲座

田强教授在讲座

                 田强教授在讲座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