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黑龙江省大学英语课程教学质量评估专家组听取我校自评汇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11-27   浏览次数:941
 
      11月27日上午,哈尔滨工业大学迎接黑龙江省普通本科高校大学英语课程教学质量评估自评汇报会在一校区机械楼3036会议室举行。省教育厅本科大学英语课程教学质量评估组组长、哈尔滨师范大学副校长徐晓风,评估组专家戈宝军、严明、龙宇飞、顾世民;哈尔滨工业大学副校长张洪涛、本科生院、学工处、团委、其他院系教学负责人及外国语学院的领导班子和部分大学英语教师参加了此次汇报会。
      副校长张洪涛首先代表学校向莅临我校的评估组专家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在简要介绍我校发展历史与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课程建设历程后,他指出,高等学校大学英语本科教学评估是提高大学英语教学质量的重大举措,是促进高等学校规范办学的务实工程。教育厅各位专家具有深邃教育理念和丰富教学经验,本次评估对全面推进我校大学英语课程建设、促进学校发展具有巨大而深远的意义,与此同时,张校长表示,我校将积极主动地配合好专家组开展工作,确保评估工作顺利进行。
     徐晓风组长代表专家组对我校的热情接待和积极配合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大学英语课程教学评估的具体工作流程,并就评估的背景和意义进行了说明。
     随后,外国语学院院长傅利向专家组汇报了我校大学英语课程建设情况,傅院长先就学院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的介绍,从课程定位、师资队伍、教学改革与教学建设、教学条件与利用、教学管理与教学监控、教学效果、特色项目等21个观测点对我校大学英语课程建设的现状作了全面且详实的自评汇报,并就教学中的特色工作、存在问题以及解决思路进行了重点说明。
     最后,傅利院长真诚希望具有先进教育理念和丰富教学经验的各位专家能够不吝赐教,对我校的大学英语教学给予指导和帮助,对我校大学英语课程建设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希望此次评估将为我校大学英语课程的建设与发展注入新的生机,增添新的动力。(文/曹缃宸、赵异肖、图/丁宝昌、代新枚)

副校长张洪涛欢迎专家组莅临我校

专家组组长、哈尔滨师范大学副校长徐晓风介绍专家组成员

评估专家组

外国语学院院长傅利进行汇报

自评汇报会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