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黑龙江省大学英语课程教学质量评估专家对我校学生进行大学英语能力测试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11-27   浏览次数:811
 
      为全面、客观、科学、准确地把握我校大学英语课程建设现状,了解我校学生的英语听说能力以及读写译等英语综合应用能力,11月27日15点30分,在一校区机械楼2033、3025、3044、3049教室,黑龙江省普通本科高校大学英语课程教学质量评估专家对我校学生进行了测试。专家组组长徐晓风亲临现场进行指导,专家组成员严明、龙宇飞、顾世民主持口语测试。
      专家组对学习大学英语课程的不同年级的40名学生,进行英语综合应用能力的笔试和口语测试,总分为100分,笔试及口试各占50%。被测试的学生采取学校指派和随机抽取相结合的方式。专家组现场发放笔试试卷,考试形式为命题作文;评估组专家亲自进行口语测试,口试题目围绕大学生感兴趣的热点话题展开。
      参加测试的学生均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应对测试,在测试过程中他们用流利、地道的英语表达了他们对大学教育、学习生活的理解和看法。考场秩序井然,考试进行顺利。评估专家对我校学生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给予高度评价。考试结束后,专家组还将对笔试成绩进行综合评定。(文/裘丽华、图/丁宝昌)

笔试现场

笔试现场

口试现场

口试现场

口试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