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 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 优秀党支部书记的决定
发布人:吕丹  发布时间:2022-06-24   浏览次数:10

各党支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为引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中全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激励全院共产党员和基层党组织在推动学院发展和建设中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学院党委决定在今年开展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支部书记评选表彰活动。经个人申报,党支部推荐,学院党委联评,决定:

一、授予英语系党支部、大学英语第一教学部党支部2个党支部“外国语学院先进党支部”称号。

二、授予张瑾、王祥玉、刘莉、马骏、常梅、裘丽华、吕丹、何可心、荆琳、卢静静、钟鑫、杜林桐、李永琦、丛远锦、周心怡15名党员“外国语学院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三、授予王媛、刘秀杰、钟鑫、吴子涵4名党支部书记“外国语学院优秀支部书记”称号。

这次受到表彰的先进基层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支部书记,是我院先进集体和个人的优秀代表。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广大共产党员和全校师生员工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

外国语学院委员会

2022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