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暨2019年度党支部考核评价组织考评
发布人:韦忠斌  发布时间:2020-03-15   浏览次数:272


3月8日晚,在企业微信上,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暨2019年度党支部考核评价组织考评。学院党委委员、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董霖主持。

外国语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支部考核评价工作,111日召开党委扩大会研究部署本年度党支部考核评价工作,研究出台《2019年度外国语学院党支部考核评价方案》。在考核评价过程中,学院认真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工作,2019年底,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在支部内向全体党员进行述职评议。今年,各党支部召开支部生活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抗击疫情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传达党委关于党支部考核评价要求,并组织开展党员评议和群众评价。

会上,审议了9个师生党支部书记书面述职报告并进行讨论,党委委员结合各党支部2019年工作情况对党支部进行了在线测评投票。

经党支部自评、群众评价、党委组织考评,会议给出上一年度党支部考核评价结果建议并形成问题清单。会议要求党支部根据学院党委反馈意见形成2020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台账(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并上交学院党委备案。

会议还研究了2020年度学院党委工作要点等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