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2次集体学习
发布人:韦忠斌  发布时间:2020-03-15   浏览次数:304

38日晚,在企业微信上,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0年第2次集体学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董霖主持。

会上,院长刘克东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指示精神。他系统梳理了武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后,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的台账,分析了国内外和学校学院疫情防控的形势,重点解读了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精神。他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当前形势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防疫、控疫工作,认真、细致的将工作落实到每一个人、每一个细节,决不能麻痹大意;做好防疫期间网络教学工作,不断习得新技能,争取在网络教学方面取得新飞跃!

会上,党委书记董霖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她指出,学院党委和党支部要持续严格履行日常监督,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职责,有效运用“四种形态”,防范“微腐败”现象;疫情发生以来,学院党员和全体师生用实际行动,主动担当作为,教学任务顺利进行。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希望党员同志要把学习成果持续转化为具体行动,站好班守好岗,时刻要求自己,做到讲规矩知敬畏守底线,永葆清正廉政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