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大学英语第三教学部党支部开展线上支部生活
发布人:韦忠斌  发布时间:2020-03-06   浏览次数:270

大学英语第三教学部党支部20202月下旬在线上有序开展支部生活。主要内容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抗击疫情的讲话精神、每人自学一条《党的组织生活参考》内容后,大家自由发言。

任铭静老师说“我们一定要配合好各级防疫工作,安心在家里,不聚会,尽量不出门,做好安全防护措施,不给他人添麻烦。”董艳焱老师说“我也希望自己能够完成一个共产党员所应该完成的使命在和疫情的战斗中做出自己的贡献。”成城老师说“越是在最吃劲的时候,越要有一鼓作气的决心,越要有攻坚克难的毅力、‘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劲”。

英三党支部党员教师在准备线上教学的过程中也发挥着模范作用,支部支委加入到各位老师的课堂,帮助反馈网络教学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关注教师本人和学生的健康、学习和生活情况。

疫情期间,英三全体党员纷纷表达在这国家危难时刻同力协契,共克时艰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