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发布人:韦忠斌  发布时间:2020-01-12   浏览次数:245

111日下午,在外语楼214会议室,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总结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参加,学校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田振辉出席。党委书记董霖作主题教育总结讲话。会议由院长兼党委副书记刘克东主持。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以来,学院党委、各党支部严格落实上级和学校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实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取得了扎实成效,积累了宝贵经验。会议要求学院广大党员要坚持不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持续抓好问题整改,持续推进基层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会上,学院党委对学校第八巡回指导组给予的悉心指导和关心关切,表示衷心的感谢!

田振辉肯定了外国语学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的成效,他指出,主题教育的成果的重要一环是要于入脑入心,真正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巩固好主题教育成果,关键在于要将哈工大情怀落到实处,立足岗位,守土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