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大学英语第二教学部党支部为2019级少数民族预科班进行第八次英语辅导
发布人:韦忠斌  发布时间:2019-12-26   浏览次数:278

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第二教学部党支部与基础学部少数民族预科班联合共建活动持续进行。1226日为2019级少数民族预科班学生进行本学期第八次英语课外辅导与答疑活动。

本次辅导由支部党员王斌宏老师主讲。此次辅导着重讲解名词性从句中的宾语从句。王老师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英语名词性从句的构成和其他类型名词性从句,包括主语从句、表语从句和同位语从句,然后讲解了引导宾语从句的动词和形容词,分析了宾语从句的特殊情况,并带领大家完成了习题练习。宾语从句是英语文章中最常见的句式之一,明确了宾语从句的构成和使用,对语言输入和输出能力都有极大的影响。

本次辅导答疑是本学期的最后一次。以后,教学部面向学生开展了调查,共同探讨今后辅导内容的需求,为继续开展共建活动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