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韦忠斌  发布时间:2019-12-17   浏览次数:309

12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在机械楼4023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董霖主持,学校党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田振辉、联络员冯智勇列席。

首先,董霖书记通报了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的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随后,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总结了主题教育收获,分析了2019年度学院领导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剖析了问题的根源,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提出具体解决措施。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董霖首先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接受班子其他成员的批评。随后班子成员逐一结合个人工作的实际情况和思想状况查摆问题,并接受班子其他成员的批评。

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田振辉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对会议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主题、程序规范,班子主要负责人带头示范,带头接受批评,带头开展评议;希望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团结带领学院取得更好成绩。

第八巡回指导组联络员冯智勇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程序严谨,领导个人结合分管工作和个人实际如实汇报函询情况,批评坦诚直接,实现了“红红脸”“出出汗”;希望领导班子提高站位,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同时用好民主生活会载体,用好四种形态,多与师生沟通,不断凝聚学院发展合力。

董霖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诚恳接受巡回指导组指导,要求班子成员根据巡回指导组和会上的意见建议完善个人发言提纲,做好下一步整改工作,同时代表班子感谢巡回指导组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的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