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外国语学院机关联合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人:韦忠斌  发布时间:2019-12-11   浏览次数:297

12月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机关联合党支部在机械楼3036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韦忠斌主持,学院党委书记董霖、党委副书记庞东贺参加。

会前,个人自学基础上,支部跟进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普遍进行谈心谈话,听取党员对支部工作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支委会形成检视问题和整改清单,党员个人检视问题并撰写《民主党员评议表》。

会上,韦忠斌报告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个人学习体会。接着,他结合支委会成员开展谈心谈话时听取师生的意见情况,汇报了党支部2019年工作,检视问题情况和党支部下一步工作计划。大会集体审议通过下一年度整改措施。

然后,与会党员分别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委书记董霖、副书记庞东贺带头以普通党员身份剖析自己,带头接受批评,带头评议党员。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之后,大家严格按学校工作要求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推荐夏丹等6名同志确定为优秀等次。

最后,党委书记董霖肯定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和会议成效,希望支委会和党员结合本次会议梳理的问题,立行立改,持续整改;党支部要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支部生活做到形式丰富内容充实;发挥联合党支部的优势,服务学院发展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