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外国语学院2019年新生党员组织关系转入说明
发布人:韦忠斌  发布时间:2019-09-01   浏览次数:576

欢迎各位党员同志加入哈工大外国语学院。为方便各位党员顺利转接党员组织关系,现将2019级研究生新生党员组织关系转入说明如下:

1、新转入的党员,均须填写《党员信息采集表》(见附件),本人签字。

2、从校外转入的党员,到学校组工系统zg.hit.edu.cn填写党员组织关系转入申请。账号及密码见网页提示。

入党时间、转正时间如记不清具体日期,先填写大概日期,并在《党员信息采集表》背面左上角用铅笔写“入党时间、转正时间有待确认”。

395日前本人将《党员信息采集表》、组织关系介绍信交机械楼3021韦老师处。交表时,签名确认。

黑龙江省内其他单位转来的,如无组织关系介绍信的,交《党员信息采集表》。

4、学院于9月份审查个人档案无问题后,出具组织关系介绍信回执,发放方式另行通知。

从黑龙江省内其他单位转来的党员,办理全国党员信息系统接收,并开具回执。

5、联系人:

韦老师         8641451486414509


附件:党员信息采集表.docx

外国语学院党委

201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