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党旗引领外语人】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精神集体学习
发布人:韦忠斌  发布时间:2019-07-11   浏览次数:339

    7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和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董霖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庞东贺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精神解读》做专题学习辅导。庞东贺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根本任务、总要求、具体目标、结合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领导机制、典型作用发挥等方面展开详细解读。庞东贺表示,我们基层党委和党支部要不折不扣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正确政绩观,真抓实干、转变作风,要注重实际效果,解决实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