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党旗引领外语人】外国语学院党委赴北大荒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韦忠斌  发布时间:2019-07-11   浏览次数:369

    在建党98周年之际,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励广大党员深入了解和弘扬“北大荒”精神,74日,外国语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党外人士代表参观北大荒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北大荒博物馆是展示黑龙江垦区半个多世纪历史的综合博物馆,展现了北大荒开发建设、改革开放和奋斗发展的历史。全体参观人员走进展厅,认真聆听几代北大荒人付出了毕生的精力开垦北大荒的艰苦历程和光辉历史,感受他们为垦区的发展建设“献了青春献终身,献了终身献子孙”的赤子情。

    学院师生纷纷表示,北大荒人从战场走向荒原、从城市走向农村,从事着前无古人的农业机械化事业,将北大荒开垦成全国的大粮仓,孕育出“艰苦奋斗、勇于开拓、顾全大局、无私奉献”的北大荒精神,我们要传承弘扬“北大荒”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根龙江,为推动新时代龙江发展贡献力量。

    集体参观学习之后,外国语学院党委在北大荒精神浮雕前进行“七一”年度表彰。党委书记董霖宣读表彰决定,党委组织委员王艳薇为“外国语学院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获奖证书,党委宣传委员张瑾为“外国语学院优秀支部书记”颁发获奖证书,党委书记董霖为“外国语学院先进党支部”颁发获奖证书。

    最后,优秀党员代表赵毓琴、新党员代表牛雅萱领誓,全体党员在党旗面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