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大学英语第三教学部举办“我与外国语学院的故事”交流午餐会
发布人:代新枚  发布时间:2019-07-09   浏览次数:312

75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工会小家4023会议室一片欢声笑语、其乐融融,由学院大学英语第三教学部工会小组举办的“我与外国语学院的故事”交流午餐会如约而至。会议邀请了学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董霖和副院长孟勐出席,来自大学英语第三教学部的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董霖书记首先感谢各位教师能够常年坚守教学一线,潜心育人,为学校的公共英语教学做出了重要的贡献,还鼓励大家时刻不忘初心,继续弘扬哈工大的精神传统,努力再创佳绩,也希望借助本此午餐会能够让教师们在轻松的氛围中充分交流优秀经验,提升教学水平。

孟勐副院长首先感谢大家对学院教学、科研以及外事工作等方面的支持与配合,希望英三教学部能继续团结协助,扎实推进学院的各项工作。

    与会教师畅谈自己与外国语学院的故事,满怀申请的回忆着自己与哈工大的不解之缘,有的老师还提到了自己仍珍藏着的哈工大八十周年和九十周年校庆时的纪念品。话语中表达着身为哈工大外语人的责任与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