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支部书记的决定
发布人:韦忠斌  发布时间:2019-07-05   浏览次数:872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励全院共产党员和基层党组织在推动学院发展和建设中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学院党委决定在今年开展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支部书记评选表彰活动。经个人申报,党支部推荐,学院党委联评,决定:

一、授予大学英语第三教学部党支部、机关-日语系联合党支部、2015级本科生党支部、翻译硕士生党支部4个党支部“外国语学院先进党支部”称号。

二、授予韩晓蕙、郑淑明、李文戈、赵毓琴、刘婷婷、夏丹、杨颜榕、高硕、张思秋、徐子葳、唐芳、曹悦12名党员“外国语学院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三、授予王媛、姚静、王雨萌、刘新宇4名党支部书记“外国语学院优秀支部书记”称号。

这次受到表彰的先进基层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支部书记,是我院先进集体和个人的优秀代表。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广大共产党员和全院师生员工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为学校和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

                          201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