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党旗引领外语人】外国语学院2015级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毕业生主题教育
发布人:韦忠斌  发布时间:2019-06-27   浏览次数:273

建校99周年暨2019届本科毕业生离校之际,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育引导毕业生党员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外国语学院2015级本科生党支部于616日在机械楼3036会议室召开接收和转正党员大会,并开展毕业生主题教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颜榕主持。

    会上,应毕业生党员的主动要求,进一步增强新时代党员身份荣誉感和使命感,增强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热潮的仪式感,由张姗同志带领全体支部成员重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毕业生党员纷纷发言,分享交流了大学本科期间学习和生活经验。

    接着,会议严格按党章及《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要求,讨论并接收了牛雅萱等7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通过了马畅、刘瑞雪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会后,党支部送别毕业生党员,全体党员自发集中到校训石前,郭子朔领誓,大家重读“哈工大精神”并重温了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