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15级本科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王奕  发布时间:2018-12-13   浏览次数:516

按照学校和学院党委工作部署,124日,外国语学院15级本科生党支部在机械楼3036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支部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颜榕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根据学院“每会两学”工作要求,会前全体同学学习了党章第一章内容。会上,党支部全体成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结合近日期中考试成绩,总结支部成员目前在党支部、班级、寝室内部的作用发挥情况,并对接下来期末考试的传帮带作用发挥做出了部署。

随后,支部开展了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屈卓蕾、匡高远等8名入党重点发展对象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并宣读《入党志愿书》,陈述入党动机,各入党介绍人详细介绍申请人情况,大会进行无记名表决,一致通过发展以上8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

会后,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哈工大“八百壮士”精神。(文、图/李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