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英语系英语电影配音比赛
发布人:冯婷婷  发布时间:2018-12-10   浏览次数:908

    2018年11月28日上午,由哈工大外国语学院18级英语一班承办的哈工大英语系英语电影配音比赛在哈工大二区主楼B406举行。

    共有38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为17部英语作品,如电影《哈姆雷特》、《爱丽丝梦游仙境》等片段配音。比赛精彩纷呈,展现了学生们精心的准备和参赛的热情。本次活动共设有四个奖项,其中获一等奖的有王悠悠和张轩溥两位同学;获得二等奖的有王蕴涵、梁赫、肖涵和党婉铢四位同学;获三等奖的有周乐琪、宋子怡、李子炎、谢嘉航、张秀莲、冯佳琪和丁飞宇七位同学;获得最佳团队奖的是18级2班王悠悠、张轩溥、肖涵和张秀莲四位同学。

    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英语系系主任韩晓蕙老师、英语系张春星老师和刘爱华老师。  

     本次比赛调动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增进了英语系同学们的感情,培养了同学们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文/图 刘爱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