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名师小班行】外国语学院1715102班举办“名师小班行”活动
发布人:王奕  发布时间:2018-11-14   浏览次数:306

为了解答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上的疑惑,增强师生联系,充分发挥榜样引领作用,111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1715102班在主楼317开展了“名师小班行”活动,英语系教室王玲副教授参加活动。

首先,王玲系统总结了英语专业大二年级学生应该掌握的英语基本语言点和知识模块,由于语言学习的长过程、难量化、知识结构繁杂等特点,她建议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多设立目标,将学习过程量化下来。结合自己目前的研究方向和授课经验,王玲还给同学们日后的论文写作、语言研究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通过本次“名师小班行”活动,英语-机械专业的同学对于英语专业的归属感得到进一步增强,并纷纷表示通过聆听老师讲解,自己在英语学习上更有信心和动力,日后将努力学习,争取成为一名合格的复合型人才。